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秋雨連綿已然去,陽光燦爛今又來。   連日的秋風和著秋雨把深秋的凄涼演繹,平日里,秋的清爽,秋的怡人風韻都在風雨中逝去。深秋之時,風雨連綿拉開了冬的序幕。有些人秋裝還沒來得及加厚,就在這風雨淅瀝中悄悄把冬裝親近。   秋,哪兒去了?漫山的紅葉似火、黃葉如金的景致還未在周末里飽覽,秋的繁華,秋的豐碩就這樣遠去了?!沒有,那一塊塊田野里在秋風中嫵媚著的綠茸茸的麥苗,在風中吸吮著絲絲秋雨,這就是秋的延綿。秋收秋種,收獲了夏日的熱情,播種秋的希望。枝頭瑟瑟著的葉子是深秋晚歌中謝幕的舞蹈。田里風中秋雨滋潤著的是冬的蘊含……   周末的早晨,起來比往日稍晚了一些。窗外秋日的陽光透過窗簾把室內照的比平時亮了許多,掀開窗簾,一時眼晴竟有些不適應。推開鋁合金的推拉窗,一股秋風裹著涼意迎面襲來,久違的陽光從對面高層的樓頂斜著如追光燈般把多日未見的陽光投來。周末的窗外,此刻還是一片寧靜,秋日的陽光許是要對我私語,可惜沒有理查德克萊德曼悠揚的鋼琴聲在這一刻回響。閉目,抬頭,讓陽光沐浴身心,呼吸久雨之后秋日清晨陽光中的清新。這個周末的生活應該如這陽光一般清新、悠然。   走下樓,走過小區的院子,已經有許多人在廣場,都在透過高層的陽光下沐浴著秋日雨后的陽光。走上街頭,往來的車輛、行人依舊匆匆忙忙,天空高遠、湛藍,四處高大的建筑反射著陽光。雨后的秋,如卸了妝般素顏,街邊依舊綠著的樹葉,冬青的葉子少往日的滋潤在風中搖曳著秋風。不見紅葉,不見黃葉,只有秋風中蕭瑟著葉把秋意抒發。   日常往返于公司和家的直線上,其間郊外的風光變幻著季節的風采。田里的秋已收獲多時,秋播的冬小麥已經把黝黑的大地用翠綠的地毯覆蓋。道路似分隔的線條,村莊如點綴的圖案。季節變換著色彩,田里的作物與路邊的樹木、綠化的植物把這大地幻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都說秋是繁華與收獲的季節,其實,秋除了繁華還有厚重、除了收獲還有希望。在這秋日的周末,久違的陽光明媚著秋色,也把我的心情清新。下午是不是該出去約幾個好友在陽光下的秋色中酌幾杯熱茶,把秋風與落葉欣賞,讓陽光燦爛下秋色伴茶如酒…… +10我喜歡

七月       旅行后的一些思考             長春大學|姚勃旭       近來閑居家中,每日四點鐘起來練車,五點到七點半,能摸個六七把,回來之后眼睛泛紅,真的是太困了,上午昏昏沉沉睡了一覺,就到中午了,下午的時候去我的“根據地”(其實也就是個奶茶店)看看書、刷刷劇、背背單詞、寫寫英語題,太陽一落山,八點多就有些困倦了,一天也就結束了。   這樣的日子是最近才開始的,過的我好不適應,似乎我一直都在追求刺激的人生,不喜歡這等單調。       19歲生日過后,我就開始了漫長的旅途,一場拖了一年的“畢業旅行”,在嚴密的計劃中開始了,但正如東京奧運會那樣,這次旅行出現了突發情況,又一場范圍極廣的疫情,就在我的第三故鄉爆發了,隨即擴散到各地,所幸我沒有途徑疫區,也沒有接觸病患,我在擔驚受怕中,終于回到了故鄉——帶著三次核酸檢測報告(其實沒有人要求我做,但我為了保證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還是自費做了)。   我剛寫完我今天計劃寫的英語題,閉上眼睛,思緒把我的心帶回了之前的日子......    這個世界真的是太大了,但也真的是太小了,一架飛機,一列火車,就能把我們送往世界各地,我在旅途里看到了很多我一直都想去看的地方,經歷了很多以往不曾經歷的事情。     我比起很多人,更喜歡紅色景點,當我來到革命者們曾奮斗過的地方,看到他們曾使用過的遺物,我無時無刻不心生敬仰之情。思索著他們成功的奧秘,以我所見,他們之所以會取得成就,在于以下幾點:   第一、堅定之信仰,革命者們樹立了共產主義信仰之后,就沒有再變過。   第二、遠大之理想,與共產主義信仰相對的,是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同樣的,他們把共產主義作為自己的理想事業之后,就發誓要讓它成為現實。   第三、斗爭之精神,革命者們堅信,他們所要的世界,只有不斷斗爭才能實現,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   第四、科學之理論,革命者們不是一股腦兒的不講策略性的斗爭,他們用馬克思主義武裝頭腦,用真理武裝頭腦,相信科學理論的力量,并受其正確指引。   五,堅持之實踐,任何一個偉大構想,如果不通過實踐的話,是無法成為現實的,他們身體力行的去奮斗著。   六、靈活之變通,革命者們雖然堅定信仰不動搖,但他們并不是完全固執之人,他們會根據形勢的變化,靈活的改變自己的策略。   七、犧牲之準備,什么都無法舍棄的人,什么都改變不了,革命者們知道,為了實現理想,比如要有犧牲一切的準備,甚至是犧牲生命的打算。   八、穩健之途徑,任何一件事情,都無法一蹴而就,所有偉大的成就都是日積月累形成的,革命者們懂得,革命事業不能近功急利,必須要一步一步來。   九、大愛之胸懷,革命者們為什么會對自己所選擇的事業奮不顧身,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們對人類的愛,對文明的愛,對人民的愛,他們堅信自己的努力會帶來人類的幸福,正因為他們愛著,他們才有源源不斷的動力。   十、武裝之知識,革命者們知道,世界正在不斷進步,并且是日新月異的極速發展,他們堅信,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以更好的姿態從事革命的事業,才能不斷的減少失誤,他們也懂得將知識作為武器,從而向革命事業的敵人宣戰。   以上十點,我覺得就是革命者取得勝利的奧秘。   離開承載著革命者記憶的博物館、紀念館,我往往會前往當地的大學,我一直都很喜歡大學的氛圍,也一直相信大學不僅是教書育人的場所,更是培養人才的寶地,我的腳步往往會被大學所吸引,哪怕是再苦再累,也想去當地著名的大學看看。每次走到門口,我都會感嘆:“啊,我要是在這所大學上學,那該多好啊!”       同樣的,每次想到這里之后,我都會立馬打開百詞斬,看看今天的任務完沒完成,要想實現愿望,必須得日積月累才行呢。   我無可否認,自己在成年之前的學習是沒有太多回報的,出了很多客觀因素之外,就是自己的主觀因素,自己不夠努力,分數就不盡人意,我有眼高手低的毛病,我一直把眼光盯著全國前幾十的高校,卻總是在幻想。   但是,18歲之后的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只知道空談而不付出實際行動了,我已經知曉,只有靠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成績,這需要時間,而我會堅持住。   又告別了一所大學,我回頭望一望,我告訴自己,我不會再自我麻痹,跟自己說已經足夠好了,我只會不斷地努力再努力。   我相信,我一定能夠上我想要上的大學。   來到每座城市,我都嘗試能用自己的雙腳或者自行車探索一下,一座城市之所以會與另一座城市不同,完全在于當地的自然風光、當地的人文特色、當地的生活方式與其他城市不一樣,每座城市我覺得都有其特別的美感,也有獨特的魅力。   比如濟南被稱為“泉城”,它就是一座擁有無數地下泉水的城市,并且有著很多因為泉水形成的湖泊。   丹東是一座邊境城市,在并不寬闊的鴨綠江對岸,就是另一個國家,鴨綠江兩岸的對比,讓我非常震撼。   南昌有著江南四大名樓之一的滕王閣,夜晚登上滕王閣,可以看到贛江兩側璀璨的燈光,這邊是已經亮燈的滕王閣,那邊同樣是璀璨的高樓大廈,讓人有種迷離感,贛江與遠處的山脈相依,構成了這座古代重鎮的龍脈。   夏天的八月漫步在呼和浩特,會發現太陽還沒有落山,因為它的當地時間與北京時間還差很多,雖然這些城市有很大不同,但我在這些城市做了一件同樣的事情,那就是聆聽當地人的口音,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思也很有意義的事情。   口音是最能辨認一個人地域歸屬的東西,我的口音在東北這片大地還好,但在其他地方,就顯得非常異樣了,我會為我是個異鄉人感到一絲孤獨,同樣也因為這一絲獨特感到驕傲——真是矛盾的心理,但不可否認的是,林海雪原孕育了我,給了我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標簽的身份:東北人。       旅行有意義嗎?每個人都會不同的答案,讓我來說的話,我覺得是有意義的,但是這個意義,是需要我們自己來賦予的。   我覺得,每次出行都會拓展自己的眼界,讓人變得越來越包容,越來越有耐心,也越來越知道自己的微不足道,越來越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人很多,每個人都在努力,而自己,還可以更好。   每次出行都會提高自己的能力,隨機應變的能力,規劃時間的能力,(這是必然的。不然就會錯過火車或者什么,耽誤事情不說,還白瞎錢)每當自己規劃的行程完美結束,自己是很有成就感的。   當然也不是說要規劃的特別死,隨心而動也可以嘛。   話說回來,這次出行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人是應該為了高尚的目的才變得越來越好的。   玩完了一天之后我回到自己的酒店,我都會打開電子書,看看自己想看的書,在旅途中,我看完了《后疫情時代:大重構》以及《氣候經濟與人類未來》,正值疫情在國內卷土從來和河南有史以來最大的暴雨,我每天都在關注新聞,看到因為極端天氣和疾病摧殘而死去的人們,內心都會無比難受。   這也正是我每晚再累也要堅持讀這兩本書的原因,這兩本書揭示了很多東西,我懂得了,我們這個世界正在向黑暗的未來不斷邁步,這次極端天氣就是一個例子。   隨著氣候變暖,大氣將會變得越來越能容納更多的水分,導致我們所熟知的天氣消失,變化的大氣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要不變得特別干旱好久不下雨,要不就是一下雨就特別大。   同樣的,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人類社會很多的事情,它帶來了很多的災難,目前來看,些許的機遇相比較巨大的災難而言,是微不足道的,很多人都失去了生命,全球經濟不斷下滑,讓部分人失去了工作,陷入貧困的境遇。   對于我這樣的大學生而言,應該做些什么?   每一個難眠的晚上我都這樣問自己。   我是一個文科生,但我不應該因此妄自菲薄,科技雖然會解決問題,但不能解決所有問題,這個世界還需要文科生,需要社會科學的幫助,任何單方面忽視自然科學或者社會科學的行為都是不可取的。   2021年7月23日,東京奧運會開始的那天,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的那一天,我確立了我人生的奮斗目標:   我的人生,將會為了中國乃至全人類的幸福而奮斗。   這并不是,一個白日做夢者的夢話。   旅途的終點,是家。    無論在外面漂泊多長時間,家都是自己的歸宿。   而每一次激情澎湃的事情,都會以回歸平淡告終。   當躺在自己的床上的時候,我終于睡了一個安穩的覺。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那句“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不是假的。   可是,再怎么懷念,也會過去的。   內心中封鎖的很長時間的壞記憶也一樣,再怎么痛苦,也已經過去了。   終究,會過去的。   今天,東京奧運會伴隨著成功與遺憾結束了。   我們的人生卻仍然在伴隨著成功與遺憾繼續下去。   我堅信著,即使我們這輩子只能做一個普通人,但我們也不會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逐,會繼續愿意相信愛與溫柔。 +10我喜歡

作者:劉豐萍       長篇小說《紅巖》出版后,我排隊買了一本,連讀五個晚上夜里,一口氣地讀完,深深被革命先烈的革命行動和革命精神所感動。       后來,我有機會,參觀了渣滓洞、白公館,以及江姐等先烈戰斗和犧牲的地方,我都含著淚看完了。看著紅巖,先烈們像紅巖無比堅強,看著大江,先烈浩氣長存,氣壯山河。       一九六0年我入伍,在成都13航校學習一年,作為佼佼者,被分配到北空夜航大隊。       歷史就是這樣有趣,我與歌劇《江姐》的作者著名歌詞作家閻肅,認識了,相熟了,經常有來往。       江姐的兒媳就在我們宣傳部工作。長得黑黑的,瘦瘦的,人很精神精干,很聰明,也是哈軍工畢業的。對她的情況慢慢地了解到,盡管她很保密。她與毛主席愛人楊開慧有親戚關系。后來我們與江姐兒子也熟悉了。江姐兒子個子不高,秀頂,他也是哈工大畢業的。       江姐兒媳給我們講過她到食堂偷豬油的故事,還有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小流氓、智斗小流氓的故事。她領我們到她家去過,她家住在東單一個四合院里,吃了頓餃子。       閻肅是如何創作歌劇《江姐》的,詳情我了解得比較細。他以江姐為一條紅色主線,來設計創作故事、人物、場景、唱段,開始很長時間沒有動筆。       他利用去錦州探親的20天時間,一天都沒有休息,閉門把歌劇《江姐》寫出來。       空軍劉亞樓司令看完批示:精雕細刻,一定要打響。       開始沒有主題歌,根據劉司令指示寫了主題歌。寫過幾稿,上下都不滿意。說來也巧,他突然想到,自己手中有一首尚未寄出的歌詞,那是上海的約稿,其中有一首自己喜愛的歌詞。       劉司令看后立即說:“紅梅贊,這就對了嘛,就是它了!”       于是《紅梅贊》就成了歌劇《江姐》的主題歌。       中央領導觀看了歌劇《江姐》 毛主席接見了閻肅,毛主席一番鼓勵后,贈送了《毛澤東選集》。閻肅堅定地說:“我一定好好努力!”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江姐兒媳是1976年后轉業的。好像轉到自然科學雜志社。       因為有些事受到牽連,組織上審查了一段時間。       她到部里玩過兩次,給我們講了她裝懂的故事,因為她接觸的都是些專家學者,人家說的,不管懂與不懂,她都點點頭。       人若倒霉,喝涼水都塞牙。我們組織部被人偷走了電視機,保衛部排查時,也把江姐兒媳作為嫌疑對象,后來查清與江姐兒媳毫無關系。       后來聽說江姐兒子全家到了美國,并定居。也有人問及江姐兒子為什么這樣做,他說其中原因和個人感受。我也看了,江姐兒子大學同學寫了他的情況和同學對他的評價。       有一天晚上,央視采訪江姐孫子,江姐孫子身高個大,儀表堂堂,很帥氣,吸收了他父母長相的長處。他是數學博士,是一家公司的高管。       1985年,我轉業回老家,在市委組織部干了兩年,后來到老干部局當了15年局長。       我市離休干部當時是1500多名,紅軍時期的5人,抗日戰爭時期的600多人,其他的是解放戰爭時期的。       后來到市關工委當常務副主任,又干了10年。       這樣我很自然想到們黨的革命史 ,建設史,下一代如何繼承和發揚革命傳統,使江山永不變色。       也很自然把想到江姐兒媳、想到《紅巖》,想到閻肅和歌劇《江姐》。我的歌唱得可以,每年在不少場合,高歌一曲《紅梅贊》。做夢也沒想到,閻肅為我市寫了《夢水鄉》的市歌,成為我市的榮譽市民。我多次陪閻老參觀訪問,向他請教如何寫好歌詞。       在我的心里想了很長時間,我還是鼓起勇氣,說出我與江姐兒媳工作關系,以及我對他們全家的看法,閻老只是笑笑。       歌劇《江姐》已經上演280多場,最近又復排公演,作為向黨誕生百周年的獻禮。       “紅巖上紅梅開,千里冰霜腳下踩,三九嚴寒何所懼,一片丹心向陽開……”       在紅梅飄香的歌聲中,我憶友人,祝福江姐兒媳及全家幸福安康。       【作者簡介】劉豐萍,女,1978年9月生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發泡鞋塾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發泡鞋塾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w9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